视频:双宋宣布婚讯 宋慧乔绯闻对象宋承宪玄彬等上热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12: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韩媒,《太阳的后裔》双宋CP成真!宋慧乔、宋仲基75日清晨无预警一同宣布将于1031日结婚,喜讯一出震惊各界,粉丝错愕不已,却也送上祝福。随后,曾是宋慧乔绯闻对象的宋承宪、李秉宪、Rain、玄彬等纷纷上了热搜,宋仲基的CP李光洙也不甘落后。

  宋慧乔2000年和宋承宪合作《蓝色生死恋》,双方当时曾被传出绯闻,但都没有承认,只有宋承宪12年后受访时重提此事,坦言宋慧乔是自己的理想型。宋慧乔2003年因为《ALL IN》和李秉宪传绯闻,李曾公开对她暧昧喊话,大赞她非常可爱又漂亮,还送过她戒指,不久后两人便承认恋情。和Rain合作《浪漫满屋》时,再度传出两人假戏真做,多次被爆双方偷偷约会,但两人始终没有承认恋情。2008年宋慧乔主演《他们生活的世界》,和同剧男主角玄彬假戏真作擦出爱火,高调相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