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仲基婚礼倒数 朴宝剑喊话称和嫂子要幸福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一年一度“2017首尔国际电视节”7日晚间在韩盛大展开,各大演员共襄盛举,朴宝剑穿着一身笔挺黑色西装出席典礼,他去年《云画的月光》打开高知名度,凭真诚演技,在7日拿下奖项,感言致谢:“将这个奖给了仍需进步的我,真的很感谢。”并和即将结婚的前辈宋仲基喊话“和嫂子要幸福喔”。

  朴宝剑7日以戏剧《云画的月光》拿下韩流戏剧男子演技奖,他感性致谢可以遇到这么棒的作品,“去年就像是受到祝福的一整年,一年时间过去了,谢谢那些仍然记得戏剧《云画的月光》的粉丝。”

  活动上,主持人也问朴宝剑可不可以给即将结婚的公司前辈宋仲基几句祝福?朴宝剑笑说:“仲基哥,谢谢你一直都给我很好的建言,以后和即将成为嫂子的慧乔姐姐要幸福喔。”2017首尔国际电视节于7日晚间盛大举办,往年皆有直播,但碍于KBS旗下员工近期展开罢工抗议,取消典礼直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