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泽雅美澡堂狂舞嗨炸!摇头咧嘴纵身跳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11: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长泽雅美 跳水 澡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长泽雅美近日为运动品牌拍新广告,抛弃女神形象,在澡堂里大跳狂舞。她坐按摩椅就彷彿“舞神附身”,边跳边脱衣,甚至跳进泡汤池,广告曝光引发网友两面评价,有人笑亏“不能穿泳衣进澡堂”、“没有全裸不能进澡堂”,也有人批评“小朋友看了照学摔倒怎么办?”

  影片中,长泽雅美坐在按摩椅吹电扇,突然摇头张嘴开始跳舞,身上外衣一件件脱掉,最后秀出两件式泳衣,蹦蹦跳跳在淋浴区甩头晃脑,甚至纵身一跳,把泡澡池当作游泳池,最后双手拿莲蓬头开水激洒,堪称狂到最高点。而她的广告其实选在电影《罗马浴场》出现过的知名澡堂“稻荷汤”,男汤因为阿部宽拍过十分有名,现在连女汤都有长泽雅美加持,让澡堂人气再飙。

  事实上,长泽雅美的广告受到两面批判,尤其是澡堂狂舞的画面,令许多家长担心掀起模仿风潮,还有人批评澡堂不该误导给人可以穿泳衣的印象。对此广告商也同时释出拍摄花絮,她跳入澡池的画面,其实是在其他地方拍摄后制作而成,也有网友力挺“身材没有太瘦很美!”广告影片才曝光2天就破百万人次观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