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Rain声明要与金泰希结婚 称她是最好的礼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15: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Rain手写声明要与金泰希结 婚,发表手写声明写道:“大家好,我是郑智薰。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出道16年了。和我共同度过这段时间的很多粉丝们也从美丽的少女变成了母亲。现在我也想作 为一个家庭的家长成为了不起的丈夫和男人。她无论在我累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都陪伴在我身边,带给我很多感动。现在我们积累了信任并相爱着,已经决定要携 手共度一生。现在婚礼仪式和时间都还未确定,尽量安静虔诚地进行。因此希望大家理解。感谢大家在过去的16年里给予厚爱。以后我会更加负起责任,以谦逊的 面貌作为歌手和演员而努力。”

  Rain还在文末写道“她是我最好的礼物”。

  17日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歌手兼演员Rain(郑智薰)与演员金泰希将于2月19日在某教堂举办婚礼。另外两人相识于2012年秋天的一次广告拍摄,并于2013年公开恋情,随后曾多次传结婚消息。随后Rain方面公开回应表示“不是事实,目前没有结婚计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