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钟国宋智孝退出RM 姜虎东有望上新一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10: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爆料,韩综《Running Man》 第二季成员大换血,宋智孝、金钟国确定下车,刘在石、姜虎东第二季特级合作。李光洙、池石镇、HAHA作为固定成员不会变化。

  热门综艺《Running Man》本季将终映,并将于2017年1月迎来第2季,并表示原成员金钟国、宋智孝在与摄制组商议过后决定从节目中下车。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盟节目,与 刘在石、HAHA、池石镇、李光洙等展开配合,另外追加新成员的加入和节目形式的变革目前摄制组方面还在苦恼中。随后金钟国所属社方面回应表示“确定将从 节目中下车,并将于下周(19日)进行最后的录制。以后将集中于SOLO活动以及Turbo的音乐活动。”宋智孝所属社方面也回应表示“确定将下车,以后 将集中于演员活动。但目前最后一次拍摄日期还未确定。”姜虎东方回应对于加盟RunningMan的提案慎重地讨论中未定,另外RunningMan第二 季将在2017年1月亮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