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文开唱声沙走音几度落泪 向观众鞠躬致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11:1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Sammi) 前晚(9月16日)首场演唱会因喉咙发炎而影响声线,仍无损意志全晚以14个华丽造型劲歌热舞,直至演唱会后半部分经常说话走音,部分高音位都唱不上去, 力不从心的她三次崩溃落泪,并向观众鞠躬致歉。郑秀文经过一夜的休息,昨晚(9月17日)如常举行第二场演出,并承诺不再流泪,好好应付余下场次,非常敬 业。

  郑秀文(Sammi)合共8场的《Touch Mi 2》演唱会前晚(9月16日)首场演出,开演唱会前不小心病倒,声音沙哑但状态仍然大勇,以一连串的快歌展开序幕,其中一幕她穿着女性胴体3D胸造型,唱出老公许志安的《迷糊情欲对象》,还当着老公面前跟男舞蹈员上演超火辣的露骨贴身舞,男舞蹈员双手在她的敏感位置游走,令全场哗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