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星丈夫出轨又吸毒 泪崩道歉验尿求清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10:2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1岁日本女星高岛礼子和同为艺人的丈夫高知东生,总是给人恩爱模样,岂料上月24日,高知东生在横滨某酒店吸毒被逮,与他一同被带回警 局的,还有33岁陪酒小姐五十川敦子,事发6天后,结束拍摄工作的高岛礼子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替结婚17年的丈夫道歉,还为了证明自己清白,主动提供自 己的尿液供检验,而昨日结果出炉,正式还给了她清白。

  高岛礼子在6月30日遭遇人生中最重大的打击,丈夫不仅吸毒还外遇,让她在记者会上情绪激动,数度泪崩鞠躬致歉,而她当天也将结婚戒指拔下,被 问到是否会和高知东生离婚,她表示做为妻子也有责任,不愿做出正面回应,当时她也因为在家中被搜到丈夫的吸毒工具,被警方怀疑是否涉毒,为了证明自己清 白,决定提供尿液供警方检验,在昨日检验结果出炉,尿液呈现阳性反应,证明高岛礼子并未碰毒,正式还她清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