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igbang光谷体育馆演唱会取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09:35

简介:

  楚天都市报记者刚刚从武汉警方得到确认:原定于3月27日在光谷体育馆举行的bigbang演唱会取消。

  记者分别从武汉市公安局治安局和洪山区公安分局获悉,举办方提交在光谷体育馆举行的bigbang演唱会,安保方案一直未能获得批准,原因是场地较小,预计无法到场观众较多,其地场地条件无法容纳,消防、交通等安全设施不能保证需要。因此,bigbang武汉演唱会将不能在光谷体育馆举行。

  洪山警方介绍,准确来说是“活动报备没有获批”,暂时不能说bigbang武汉演唱会是否取消。

  此前,洪山警方已在光谷体育馆执行过多次类似保卫工作,可以说,有着比较丰富的经验。 洪山警方治安大队有关负责人说:“演唱会的票还没开始卖,网上已经热炒了!但光谷体育馆只能容纳三四千人,而现在的实际情况是可能有近万人想买票。”

  该负责人表示,这完全是结合演唱会规模、体育馆实际情况做出的决定,也是对广大市民的安全负责,位于洪山区的光谷体育馆确实容纳不下,不排除会换到武汉其他地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