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5世界最美面孔NANA再夺冠 柳岩上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09:2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世界最美面孔100人排行榜再更新!日前,由国外知名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 制作的“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5”2015世界最美面孔100人榜单火热出炉,韩国女星NANA连续两年登顶,而中国女星则有四人入榜,分别是朱珠26名、鞠婧祎53名、刘亦菲77名、柳岩89名。而去年排行66位的范冰冰今年则无缘榜单。

  林珍娜NANA,1991年9月14日出生于忠清北道清州市,韩国歌手。女子组合after school的成员,同时也是orange caramel的成员。 

  2009年参加太平洋超级模特比赛,进入决赛。2010年,担任EruMV《白色眼泪》的女主人公。2013年12月,林珍娜获得2013百大最美脸蛋排行榜第二名。2014年,林珍娜首度加盟中国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2014百大最美面孔女星的榜单第一名。林珍娜深谙萝莉要卖萌的本质,不会浓妆艳抹,通透的底妆突出自己的好肌肤,柔柔的色彩,自然的裸妆,甜美笑容,随意但又不造作的小动作,淡淡的就很漂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