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酒井法子吸毒后惨淡 赴中国豪华游轮卖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14:3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微博晒出酒井法子近照。照片中,她现身某豪华游轮餐厅举办晚餐秀,穿蓝色美裙献唱。44岁的她驻颜有术,风采依旧。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部分往来上海、福岡的游轮以标榜“酒井法子陪你回家”为卖点,由她全程驻点演出,5天4夜的行程每人要价约4千人民币起跳,销路极佳。

  酒井法子在2009年因吸毒被捕,2012年她被判的缓刑终于结束,重新开始了演艺活动。但是好景不长,杂志爆料称,现在的酒井法子完全被主流媒体平台抛弃了。这是因为,各大电视台不肯接纳她,于是她只能搞搞舞台活动或者到弹子房走穴赚钱。

  据称,酒井法子去年先在2家饭店开办晚餐秀,今年增至5家,明年可望再增加其他地点。尽管电视上看不到酒井法子,但她的演艺活动其实也算相当顺利地继续进行着,这也证明她的确有着极强的国民人气度。酒井法子奔波于各种弹子房之间,停留20分钟就能赚到约5.29万元,价格相当高。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