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Rain自曝最爱小笼包 10月将开启巡回演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9日14:5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因为电视剧《克拉恋人》的热播,Rain时而霸道时而萌帅的完美演技再一次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被封为“史上颜值最高的霸道总裁”,Rain8月28日也是空降上海为某品牌新品发布站台。就冲着男神的人气,现场的粉丝们也是激动到不行啊0346。

  值得一提的是,《克拉恋人》就在上海拍摄,而Rain此次重回上海,自然也是饶有兴致地回忆起了当时享用过的上海美食,喔呦,别看身材这么健硕,没想到咱们的Rain还是个吃货呢。

  电视剧告一段落,大家可别忘了我们的Rain可是“全能男神”哦,退伍复出后的第六张个人专辑《Rain Effect》也得到了非常好的成绩,因此接下来Rain的工作重心也将放到自己的巡演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