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两女星举办日娱圈首例同性恋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1日10:35

所属专辑:奇葩乱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多元成家”议题近来受到各界极大关注,歌手蔡依林、张惠妹、田馥甄都曾以行动支持同性婚姻;继南韩演艺圈出现男同志婚姻后,日本女演员杉森茜与交往多年的女友34岁写真女星一之濑文香宣布结婚消息,于19日举办结婚典礼,是日本演艺圈中首例同性婚姻。

  据日本媒体报导,杉森茜与一之濑文香曾表示“穿上雪白婚纱是女人的梦想”,19日在东京都内酒店举办婚礼,两人都穿着白色礼服、头纱,脸上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在典礼上表示“希望未来的世界,能让想与同性结合的人也可以轻松地结婚。”在家人与演艺圈好友的见证下成为终生伴侣,吸引大批媒体到场采访。

  一之濑文香2009年透过杂志宣布自己是同性恋;而杉森茜也曾明确公开喜欢女性,两人2012年底在Gay吧认识,交往半年后就开始同居生活。她们曾表示“未来想以认养形式一起养育孩子。”由于日本宪法并无明确禁止同志婚姻,她们透露将会申请结婚证明,腼腆地表示“不试试怎么会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