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女演员疑整容过度 少女变大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10:07

简介:

  韩国性感女团After School个个都拥有一双招牌修长美腿,深受大票宅男粉丝喜爱,尤其是身材火辣的正雅更是当中的人气成员,未料许久未现身的她,近来出席时尚活动却被发现老了许多,更有韩媒质疑她又在脸上动刀。

  正雅日前出席首尔时装周活动,以一身白色长裙酷帅现身,不过却被韩媒讽刺“脸好像又有哪里不一样了”,底下有网友认为她的鼻子变得更窄,双颊也紧绷不自然,整个人散发出大婶气息,但也有人持反对意见,直言应该是化妆方式改变,才让她看起来粉底厚重,加上眉毛颜色太淡,才会让人有整型错觉。

  向来对粉丝极为亲切的正雅,被讽刺动刀整型后,有粉丝直言她也31岁了,外界不该对她这么苛求,力赞她心地善良,“见到粉丝时,都会主动勾肩互动超亲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