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女团管理严格 上厕所要经纪人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1日12:37 来源:未签约(娱乐)

所属专辑:奇葩乱炖

简介:

  韩国女团LOVELYZ成员柳秀静、AOA成员智玟、A pink成员郑恩地‍、Kara成员朴奎利、Brown Eyed Girls成员NarSha等人作客‍昨晚(12月10日)播出的KBS 2TV节目《家族的品格-Full house》,大吐身为女团成员的苦水。

  从出道9年的NarSha到刚出道2个月的老幺柳秀静,众人逐一讲述她们所接受的不为人知的强制管理。

  柳秀静透露上厕所之前需要得到经纪人的同意。她自认为“是公司担心我们去卫生间的时候会和男艺人有所接触”,但是前辈女团成员们解释“每个团都有不少成员,经常离开的话不太好,这是为了在集体生活中不给其他成员添麻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