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KB48渡边麻友形象毁灭 疑私照外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10: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AKB48渡边麻友清纯形象毁灭  疑翻白眼疱疹私照外流日本人气女团“AKB48”成员渡边麻友形象清纯,6月还在团内总选举中以将近16万高票夺下人气王,近来却被爆出疑似是存放在私人Instagram的崩坏照,大翻白眼、特写嘴唇疱疹的模样非常邋遢,还偷酸姐妹团HKT48的宫脇咲良和儿玉瑶爱整型,夸张的行径让粉丝大呼无法相信。

  网上曝光的照片中,疑似是渡边麻友的人举止非常搞怪,不但大翻白眼自拍,还特写嘴唇上疱疹流脓的样子,同时留下许多对花式溜冰选手羽生结弦疯狂迷恋的言论,放话“如果经纪人答应,我就要跟他交往!”甚至把小熊维尼玩偶暗示成羽生,伸出舌头作势要舔玩偶,整体言行都非常大胆。不过很多粉丝看后纷纷表示一定是假图,是有人故意而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