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玄彬参加冰桶挑战 点名汤唯金泰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16:34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2日),韩国男演员玄彬通过经纪公司O&Entertainment在脸书(facebook)上的官方主页,公布了其参与冰桶挑战的影像。

  玄彬在影像中说道:“我是受到BoA点名参与的。我希望能为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患者带去哪怕一点点的帮助。”在完成冰桶挑战之后,玄彬点名挑战最近刚刚完婚的演员汤唯和韩国导游金泰勇,以及演员张东健。

  对于挑战汤唯和金泰勇夫妇这一点,网友表示玄彬送出了“帅气的新婚礼物”。

  冰桶挑战是美国ALS协会为治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患者而发起的募款运动,参与冰桶挑战的人在冰桶淋身之后,要点名三个人继续参加该活动,被点名的人如果在24个小时内不接受挑战,就要为ALS协会捐款100美元。不仅海外明星,诸多韩国明星纷纷参与此活动,Secret成员全孝盛、赵寅成、刘在石、棒球运动员柳贤振、BoA、EXO成员SUHO、李光洙、崔岷植、薛景求、金有贞、李升基、白智英等等。李炫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