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星刘在石参加冰桶挑战 搞笑无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15:49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国民主持人刘在石参加了冰桶挑战。昨日(8月20日),刘在石在演员李光洙的个人脸书(facebook)上登载了其参加冰桶挑战的影像。

  他表示“我没有SNS,所以急忙找了一个玩SNS的弟弟。感谢大家给我机会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小小的爱心结成一起,给大家带来大大的力量。”

  在影像中,刘在石接受了李光洙洒下的冰水,展现特有的愉快反应,真切地表达出寒冷,十分搞笑。

  刘在石还指定了下一个目标,“第一个是郑俊河、第二个是跟我很近的弟弟金济东。最后一位可能会生气,但一定很有意思,就是朴明秀。”

  冰桶挑战是自己先接受冰水洗礼,之后指定三个人的活动。被指定的人可选择接受冰水,或向美国ALS协会捐赠。今夏开始的活动在SNS很快地传播出去,变成了一个流行的活动。

  参加者通过影像指定三个挑战者,这些人要在二十四个小时内被冰水浇,或向ALS协会捐赠一百美金。扣上冰桶成了一个流行活动,很多人在捐赠之后,还会主动扣上冰桶。

  海外还有奥巴马、比尔盖茨、梅西、罗纳尔多等著名人士参加,韩国也有Eric Nam、李光洙、金俊浩、赵寅成、朴寒星、BESTie、Apink成员郑恩地、连政勋等艺人参加了冰桶挑战。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