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寅成参与冰桶挑战被李光洙浇冰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10:42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赵寅成也加入在全世界大小明星、IT大老、商界名流中掀起的“冰桶挑战”热潮,并于昨日(8月18日)通过YouTube公开了挑战影像。

  赵寅成被歌手Sean点名参加,在SBS TV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拍摄结束后立刻在现场完成挑战。

  赵寅成表示非常荣幸参加这一意义深厚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活动向患有“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的病人及其家人传递希望,之后被李光洙从头浇了一桶冰水。

  “挑战冰桶”是美国ALS协会发起的为ALS患者捐款的慈善活动,参与者需在头上浇一桶冰水,再点名另外三人接力,被点名者如果在24个小时内未完成挑战就要向ALS捐款100美金。

  参加活动的赵寅成在《没关系,是爱情啊》中扮演的张载烈也被埋下患有ALS症的伏笔,因此他的参与也更显有意义。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