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秀贤很荣幸和习主席长得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4日21: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都教授”金秀贤[微博]来京出席代言活动。不少粉丝早已闻讯前往机场接机。而新浪娱乐也于近日收到了该活动的邀请,但是主办方一直未有透露活动地点,直到活动前一晚主办方也是对具体地点十分保密,最后还使出了声东击西空城计等兵法,成功的让发布会现场只出现了约好的十几家媒体外别无旁人。主办方透露因为有很多粉丝都在打听这次活动的地点,所以提前做好了保密工作,以防现场造成混乱。当天金秀贤未有接受媒体群访,对与习主席年轻时相像一事,金秀贤称:“非常荣幸,以后多多拜托大家。”

  和习大大年轻时像?金秀贤:这是一种荣幸

  当天的活动只进行了半个小时,金秀贤一身休闲牛仔裤配一件白得像琉璃的衬衫亮相。活动只给主持人准备了提纲,没有媒体提问的环节。眼见活动就要结束,一位懂韩语的媒体迅速站起抢断主持人的话向金秀贤提问:“习主席夫人说习主席年轻时和都教授很像,你作何感想?”金秀贤也笑着回应称:“我也是通过新闻报道知道这个事情,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荣幸,以后多多拜托大家了。”随后活动很快结束了。

  “保卫”金秀贤:防媒体防粉丝 上演声东击西空城计

  今天金秀贤这场代言活动一次非公开行程。虽然《来自星星的你》已经过去了三四个月,但是“都教授热”仍然未能散去。这次的活动为了让金秀贤的行程高度保密,主办方上演了一场奇葩的“保卫战”。

  新浪娱乐前几日就已经接到金秀贤代言活动的邀请,主办方未有给时间地点,只给了确定的日期8月4日,称到时再通知。而就在发布会前一天晚上新浪娱乐收到主办方通知,称在某地点集合然后前往活动现场,活动地点依然保密。在大巴车上主办方依旧高度保密,生怕外泄金秀贤活动的地点。

  新浪娱乐因未能坐上媒体大巴,被主办方告知活动在北京大望路的某百货大楼。结果到百货大楼之后,主办方又称在百货大楼附近的某酒店。赶到酒店之后,主办方才发放证件,刷卡进入酒店某层的某个小会议室。门口站着清一色的黑衣保镖。查看证件之后方能入场。

  果然如此严丝合缝的保密工作之下,现场除了十几家媒体,没有任何粉丝。工作人员开始介绍,金秀贤站在什么位置时可以拍照,坐在什么位置时不能开闪光灯。全场不可以用手机拍照,因为金秀贤的几个保镖的眼神都紧紧盯着十几家媒体。而工作人员也在一旁拉着文稿,对主持人提的问题。

  主办方:粉丝都来打听 提前做保密预案

  为此主办方透露新浪娱乐透露这次活动是只针对媒体的一次私享会。身边已经有很多粉丝在打听这次活动的地址。所以公司提前做了保密安保预案。他们从始至终坚持保密,连媒体都防得死死的。活动方也透露即使保密工作做到位,他们现在仍然在现场准备了几十名安保人员。

  新浪娱乐从金秀贤贴吧中发现,粉丝们都已经知道了金秀贤来京,并且也于昨天去到首都机场给偶像接机,并且金秀贤昨天并没有走VIP通道,速度飞快的走过通道,与不少粉丝来了次亲密接触。而对于金秀贤此行的最终地点,粉丝们也都一无所获。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