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仁国赴台捞金 自曝最爱臭豆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5日14: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星徐仁国5月初才受邀来台参加时尚活动,又抵台参加粉丝见面会,抢钱不手软的他,创下一个月连续造访台湾两次的纪录,走红程度可见一般。尽管密集来台,粉丝依旧力挺,24日第一场见面会,吸引近千名粉丝手持加油广告牌前来朝圣。徐仁国一身轻松装扮,一现身舞台就以深情嗓音掳获台下歌迷的心。

  一连唱了两首歌曲后,徐仁国以亲切的中文和粉丝打招呼,获得台下如雷掌声。

  徐仁国不只展现超高亲和力,也露出搞笑活泼的一面,虽然第一次近距离跟粉丝互动心情很紧张,不过仍然不忘幽默本色。

  有了上次访台的经验,让徐仁国对台湾特有的夜市文化印象深刻,其中最令他难以忘怀的美食,竟然是“臭豆腐”,连主持人都感到难以置信。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