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亮请朴海镇吃烤鸭 网友调侃长腿聚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11: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凭借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好男人“辉京”朴海镇在中国被更多观众熟悉和喜爱,他专情执着的性格以及帅气的外形令无数少女动心。早前,朴海镇到内地录制节目时曾透露张亮是他好朋友,张亮也在微博上表示期待朴海镇来北京相约吃烤鸭,正当网友为此津津乐道时,两位长腿男神终于在第四届明星公民盛典上相遇。

  如今,承诺终于兑现了。18日晚间活动结束后,张亮在微博晒出和朴海镇的合影,称正带着小伙伴吃烤鸭,兑现了在微博上许下的诺言。两大型男同时出镜引得粉丝疯狂,更称这是一场“大长腿的聚会”。

  而在当晚颁奖礼的红地毯上,张亮灰色西装搭配黑色西裤与身穿红色西装搭配黑色西裤的朴海镇一亮相便掀起阵阵欢呼,观众不时感叹两位男神同时出现实在太养眼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