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秀贤李敏镐推迟入伍 兵务厅促韩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10: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秀贤李敏镐两大男生推迟一年入伍啦!日前,金秀贤证实了自己将去服兵役的消息,先前也传出经济公司为其推掉了9月份以后的工作。而韩国的另一位男神李敏镐先前同样也被爆出今年将服兵役。消息一出,令一众粉丝心碎不已,纷纷不舍大喊:“卡机吗(不要走)。”随后有媒体报导称:韩国兵务厅已接纳金秀贤和李敏镐两位延迟服兵役的申请,批准他们以进一步在中国等地推动韩流为由,迟一年再才向军方报到。换言之,现时在中韩手握30个广告的金秀贤,可以放心趁当兵前继续吸金。终于令粉丝们舒了口气。

  而不久前爆出了2014年即将服役的韩国男星名单,除了李敏镐、金秀贤外,张根硕、金贤重、朴有天、郑允浩等人气男神都赫然在列,粉丝们依然要哭干泪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