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玹雨现身上海 爆料与金秀贤很亲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20: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明星李玹雨现身上海媒体见面会,善良可爱的他开场就以标准的中文向大家问候,更是千里迢迢从韩国带来了礼物送给各位媒体朋友,以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一到上海,玹雨就便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排练中,都没有时间好好逛上海这个大都市。他表示,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吃一下上海有名的“生煎包”。

  这是李玹雨出道以来,第一次的上海首秀。对于这样一个机会,玹雨很是珍惜,他表示“一直没有机会和中国的粉丝好好见面,这次为了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准备了很多互动游戏,还有歌曲。希望粉丝会满意,如果自己因为紧张而出错,也要请大家给他掌声。”

  以《致美丽的你》和《隐秘而伟大》而在亚洲各国人气飙升的玹雨,其实已经出道九个年头了。谈到自己第一次的拍摄经历,玹雨笑着说“那个时候,听说要拍戏,兴奋得整夜睡不着觉。还特地去剪了头发,换了造型。然后…作为一个路人一闪而过了”。好在,玹雨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磨练自己,最终,成就了“车恩杰”、“李海真”。玹雨表示,“不管是“车恩杰”还是“李海真”,内心都是一个善良热情的人,有70%的部分和自己很相似。所以,会很想挑战和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比如很男人的、或者是反派的角色。当然不是说我不man哦,剩下的30%就是我可man了!”

  这边刚表示自己是很man的男人,那边被记者问到自己最吸引人的3个地方的时候,玹雨调皮地反问“才3个吗?”说完自己就先哈哈大笑起来。谈到新出演的电影《技术者们》,玹雨在里面饰演一个电脑黑客。谈到这个角色,玹雨侃侃而谈“我从小就很喜欢玩电玩。学生时代也有学习电脑,所以电脑技术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没有黑客这么厉害。最重要的是,这个角色有点坏坏的反派的感觉,我真的很喜欢!导演一定也是觉得我很man很适合,才会挑我的吧?!”

  谈及合作过的金秀贤[微博]、金宇彬。玹雨觉得,两位都是演技很厉害的演员。秀贤前辈因为是同社前辈,所以关系私下就比较亲热。在拍摄《隐秘而伟大》时都特别自然,很容易就会入戏。而宇彬哥,别看他演得都是拽拽的角色,私底下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现在大家都忙着拍戏,见面的机会也少了。但是希望以后有机会,还可以一起合作。

  前不久,玹雨还和朴智彬一起去塞班拍摄,顺便旅游。玹雨说,真的非常有趣。不仅玩了BBQ,还拍了很多视频照片。更是第一次敞开心扉谈了自己的现状和理想。“因为我们都是童星出身,所以会有很多共同的语言。不管未来如何,只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完善自己,多拍一些好的剧本,让大家记得有一个演技不俗的演员叫做“李玹雨”。所以请好的剧本快点来找我吧,我现在可是空档期哦!(哈哈哈)”Joey/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