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秀贤三月中国首秀 都教授人气爆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14: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星星的你》本周将跨入大结局,“都教授”金秀贤的人气更是持续爆棚。近日有消息称,外星人教授就要来到中国啦,他的中国电视首秀将献给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担任特约嘉宾,录制最后三期国际对抗赛,时间为3月1日、3月8日、3月16日,金秀贤将参加其中一场,录制时间为5小时,他还很可能会参与宣传片的拍摄。

  凭借近日的超高人气,此次金秀贤的参与必将为节目刷新收视纪录带来可能。不仅如此,金秀贤即将于3月23日起陆续开展的上海、北京、广州三场见面会,几乎将粉丝的激情推到顶点。不过,见面会还未开票,网站上已经开始各种预售门票,最高竟然炒到近5000元一张,卖家称这是千金难买的“握手位”,真是人气爆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