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uper Junior出席利特至亲出殡仪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16:02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8日)上午11时,男生组合SuperJunior成员利特的祖父(84岁)、祖母(79岁)、父亲(57岁)出殡仪式,在韩国首尔九老区高丽大学医疗院九老医院进行。

  利特方面为了禁止记者的出入,直到发丧前一个小时都没有公开具体时间。家属们所在的焚香室201号室也禁止外人出入,整个楼层被哀悼故人的花环挤满。

  Super Junior成员们都彻夜在殡仪馆守着利特,东方神起的成员瑜卤允浩和最强昌珉、BEAST的成员尹斗俊和孙东云、2PM的成员玉泽演和张佑荣、f(x)成员Luna、歌手太珍儿、Tim、金长勋、金昌烈、谐星洪录基、朴京琳等众多同僚艺人前来吊唁。

  进行遗体告别仪式时,利特强忍泪水失魂落魄。除了正在服兵役的同团成员艺声外,金希澈、强仁、银赫、崔始源、东海、圭贤、神童、晟敏、厉旭等全体成员均出席,表情沉痛送故人最后一程。

  当利特的祖父、祖母、父亲的遗体被移上灵车后,原本只是哽咽的利特突然大哭起来,在后方的吊丧客人们一直唱着哀歌直到车辆离去。

  根据前日(1月7日)铜雀警察署所示,利特的祖父母和父亲于1月6日上午9时20分在首尔铜雀区新大方洞住宅中身亡。在事发现场发现了疑似是父亲的亲笔遗书,因三人的死因较为明确,警察署决定不尸检。而正在服兵役的利特与姐姐朴仁英得此消息之后立刻赶赴了殡仪馆。

  利特父亲和祖父母的火葬将在首尔追慕公园进行,遗骸将安置于忠庆南道唐津的先山中。李美熙、郑善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