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升基出道十年谈感受 想见北京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14: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李升基12月21日在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开场前独家对话新浪娱乐,问候未能到场的粉丝。谈到来上海的感受,李升基表示很喜欢那里的美食,甚至还专门研究地图、地铁对上海彻彻底底做了了解。而接连在广州和上海举办见面会的李升基表示作为中国的首都,十分想见北京的粉丝,有机会一定会与大家见面。

  对于即将出道十年,李升基谈起了自己的感受,他称看到前辈们以为出道十年是件很遥远的事情,没想到一转眼就出道这么久,他也将好好计划下一个十年。此前SJ成员希澈曾在节目中夸赞李升基私下也是个礼貌男,他对此回应称和希澈是很好的朋友,并强调自己也有活泼的一面。

  不久前在MAMA颁奖礼上,李升基获得歌手大奖,他开心的同事也大曝幕后趣事,称本来颁奖人应该是甄子丹,但因为时间拖得过晚遗憾错过了与甄子丹同台的机会。对于2014年的计划,李升基称将演技与唱歌并行,如果有好的剧本不排除进军大荧幕。(韩娱/文 Jeoy/图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