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前组合Duke成员金智勋于酒店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10: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频频传出自杀身亡事件,昨(12日)又有惨事发生。已经解散的2人男团DUKE成员金智勋,昨天下午被人发现在首尔一家饭店卧室内上吊自杀,送院抢救后仍证实死亡,终年40岁。

  据悉,金智勋4日入住该饭店,昨午原定与朋友相约吃午饭,但友人进入饭店房间后,却发现他利用T恤上吊,早已不醒人事,现场并未发现遗书。由于金智勋曾患有忧郁症,加上他没有外伤,因此警方初步相信他是自杀身亡。

  金智勋1994年出道,2000年与金锡民组成DUKE,名气一时高涨,但2005年和2009年他却因为涉嫌吸毒,形象跌落谷底,导致事业和经济 都遇到困难,据他的生前好友指出,金智勋后来在2010年与妻子离婚后,到现在一直都很难,长时间没有工作也让他的财政出现问题,7岁的儿子则由其母亲代为抚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