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崔真实生前最后一位经纪人自杀身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10:42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已故“韩剧天后”崔真实生前的朴姓经纪人惊传自杀身亡,得年33岁!

  疑患忧郁症

  据报道,崔真实上吊自缢前晚,与她一同喝酒聊天到深夜12点多的朴姓经纪人,前天下午2点10分在首尔江南区驿三洞的旅馆被发现身亡,身旁散落安眠药及镇定剂,初步怀疑是吞药自杀。

  该经纪人在崔真实死后,曾转当偶像团体的经纪人,1年半前疑似忧郁症问题辞去工作,不料前天走上绝路,但他的友人透露:“他没有自杀的理由,静待警方调查。”

  崔真实5年前自缢身亡,2年后演员胞弟崔真英、年初前夫赵成珉也被发现上吊身亡,前天连她生前的经纪人也自杀,令人不胜唏嘘。该经纪人灵堂设于首尔医疗院江南分院殡仪馆,出殡时间未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