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苍井空不因拍片害羞 老公需心理强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11: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日本AV女星苍井空近年为打开内地市场,苦练中文并在微博上与众粉丝互动交流,其卖萌装纯情的状态与性感配图,成功征服大批宅男,早前,苍井空曾在微博突然表示很疲倦好想睡,她写道“好困 怎么办”。没想到深受宅男欢心的她即引起网友邀请一起睡觉,纷纷表示“我也好困 我们一起睡吧 苍老师”。不过素来精明的苍井空即留言婉拒,表示“不要不要”,果然相当有“钱途”。

  10月23日,苍井空通过微博晒出自己整理家务的成果,有网友称赞她是“好女人”,苍井空跟网友互动,称:“对吧!我会做饭,喜欢打扫整理,为什么不会结婚呢……马上来1111讨厌。”表达自己盼望结婚的心情。

  随后,就有网友回复苍井空:“和你结婚压力很大,万千男人可都在看着呢!”苍井空马上做出回应:“所以和我结婚的人是真厉害的人。不容易理解。我的过去是不是过去。他一定一直听说我的过去。但是我没害羞我的过去。”对于曾经从事AV女优的经历,苍井空看起来十分豁达。

  几分钟分钟后,又有网友对“和你结婚压力很大”这句话作出解释:“老师有点误解她的意思了,她是说,和你结婚的压力很大,是因为很多人都看着你的微博和你的生活。不是因为你的过去。”苍井空也大方的回应:“对知道。我借她的评论。我的评论里骂我的人多。所以……不好意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