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黄金手指”加藤鹰宣布引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14: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伴随着无数人成长的54岁日本知名AV男优、有“黄金手指”之称的加藤鹰,在日本召开记者会,宣布年底前将在今年12月31日引退,告别AV界,日后将投身于预防性病,预防爱滋病的公益活动。

  以高超的手技走红的加藤鹰,14日晚间宣布引退的消息,令人相当震惊。他表示,他的人生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为他在日本家乡秋田县出身,二为他进入AV界26年的人生,三则是“想做自己的事,所以想离开这个圈子。”

  值得一提的是,履历上写1962年生的加藤鹰表示自己“年龄有误”,因为他年轻时到东京要去打工,因报年轻比较容易找工作而谎报3岁,但其实自己是1959年生、目前已经54岁,之后进入AV界也将错就错,就忘记更改回来。

  加藤鹰从影26年来,曾与8000名AV女优床战,是亚洲成人电影史上最有名的男演员,曾多次赴台参加活动,2012年更因参加电影《蜜桃成熟时33D》引发话题。退出消息一出,有网友感慨“从此‘指’林高手又少一个”、还有人表示是职业伤害,“手也会累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