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幸田来未秀美背 自称半个台湾媳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已经晋升妈妈的日本歌手幸田来未为将于10月份的台湾个唱举行记者会。一身爆乳礼服现身的她,不断给粉丝们制造惊喜,除了时不时的说出好、谢谢这样简单的汉语外,还在送天灯环节展现她的书法天份,身为日本人有如此好的书法基础,令人费解,之后她却道出与台湾的缘分。

  幸田来未说:“对于台湾的缘分真的很深,最主要是因为我老公是泰雅族,还有就是和罗志祥在十年之前就有合作。也因为与罗志祥的接触感受到台湾的男性真的很温柔体贴,同样我也有个温柔体贴的老公,那这一次台湾的朋友们都非常的热情,我也特别珍惜这个缘分。”

  作为此次海外演唱会的首站,幸田来未十分重视此次台湾的个唱,更承诺把最好的东西呈献给广大台湾歌迷,至于哪位嘉宾有幸与她共度一个愉快的夜晚,也令人们十分期待。

  对于刚刚过去的七夕情人节,幸田来未因为工作与老公相隔千里,可以说或多或少会有些寂寞感,但台湾粉丝的热情却令她感到十分幸福。

  此外,身为日本歌坛的性感女神,幸田来未在产后迅速瘦身,演唱会的宣传海报更是以比基尼示人,相信演唱会上,她还会以更火爆的内容来回馈广大歌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