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泷泽萝拉被流氓捏臀 遭男演员意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09: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日,日本人气AV女优泷泽萝拉现身北京,为其主演的电影《流氓来了》宣传造势。为尽量配合中国网友只在晚上才见到泷泽萝拉的习惯,发布会特别选在了夜幕降临时举行,但泷泽萝拉当晚选择的服装却只是简单的无袖连衣裙,不禁让人倍感失望。服装虽然没有太大心意,但泷泽萝拉却自曝在拍摄电影《流氓来了》之后,还真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过流氓的性骚扰。

  在电影《流氓来了》中,泷泽萝拉饰演一位白天看似平淡无奇,晚上却在校园中变身为魔鬼的高中教师,跟其搭档演出的便是经常大尺度演戏的秦汉擂。秦汉擂坦言能跟泷泽萝拉这样的女神级人物拍戏感觉很舒服,当其被主持人问到如果现实中是泷泽萝拉的男朋友,希望对泷泽萝拉做什么时,秦汉擂丝毫不掩饰他内心的欲望。

  听到同剧演员秦汉擂赤裸裸的表达,泷泽萝拉却表示并不在意。说起来,秦汉擂能如此毫不避讳的表达,也归咎于泷泽萝拉之前就在日本已经拍摄过爱情动作片了。可令中国网友没想到的是,泷泽萝拉的作品播出2个月后便突然引退AV界,令粉丝们相当错愕,原来其隐退之后是要进军娱乐圈了。不过泷泽萝拉并非首位进军中国娱乐圈的AV女优,苍井空在中国的极高关注度早已成了泷泽萝拉学习的榜样。眼看前辈苍井空在中国良好的发展势头,泷泽萝拉透露并不在意观众拿二位做比较,还相当谦虚的称没想过要超越苍井空。

  虽然没想过要超越苍井空,但泷泽萝拉却十分在意中国观众对她的看法。说起来,泷泽萝拉的爱情动作片曾占据了众宅男们的硬盘,但最终沦落到回收站里只因其作品的拍摄角度着实惨不忍睹,由于作品多用于仰拍角度,导致原本美貌如花的泷泽萝拉被网友冠以了大鼻孔妹子的标签,发布会当天,当记者带着众人们的疑惑试图询问泷泽萝拉原因时,却遭到了其随从人员的阻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