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苍井空日本电台开课当老师教汉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10: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本性感女神苍井空近年苦学中文强攻内地,她目前已成功开拓内地市场,并大受欢迎。一幅“好玩的凤凰山乐园”广告书法竟然拍卖60万元,每个字高达7.5万元。按今年黄金最低谷时的价格核算,相当于两公斤黄金。而且现场应拍者非常疯狂。苍井空最近衣锦还乡,在日本的电台节目升级做老师,开麦教日本人讲普通话。

  此前,苍井空苦学中文,并在开设微博,经常发博文与粉丝互动。谈及学习中文的历程,她表示:“刚开始的时候什么都听不懂,但是越学越觉得有趣。我本来就喜欢学习语言,感觉就像破解暗号一样。当年理组的我最喜欢数学,但是觉得如果能够读懂外文的话应该也很有趣,所以也有学语言。以前我也学过韩文,现在希望能够用中文进行日常会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