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仲基金希澈张东健韩星也爱张国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17: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3年4月1日,距离张国荣从香港文华酒店一跃而下已经过了10年。华人明星、歌迷纷纷悼念哥哥的同时,我们无法忽略的是,对于很多韩流明星,他们的中国情结同样来自于张国荣。

  2012年末,凭借韩剧《善良的男人》一跃成为当红小生的宋仲基亮相香港举行的MAMA音乐颁奖礼担任主持人与张国荣隔空对唱《当年情》令人动容;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表达过对张国荣的喜爱和痴迷;去年大热的韩剧《绅士的品格》多次引入张国荣的音乐作为几位40岁男人对往昔的追忆,甚至张东健还在剧中模仿起了张国荣在《阿飞正传》的恰恰……当我们还追韩流的时候,韩国明星却在用各自的方式诠释着张国荣对他们所产生的影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