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疑似A女不雅视频 朴施厚欲反告警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15: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星朴施厚被举报涉嫌强奸

简介:

  近日,韩国人气明星朴施厚性侵案一事有了最新消息,最近韩国互联网上流传着疑似朴施厚事件原告A某的视频资料,该女性穿紧身警察制服,跟随音乐跳性感舞蹈,并一件一件脱掉衣服,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随着不雅视频曝光,另有媒体称一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警方工作人员透露,在不久前的测谎检测中,检测结果显示朴施厚的回答全部都是谎言。

  负面消息接连爆出,朴施厚的法律代理人于近日发表声明,称他们对首尔西部警署多次向媒体透露案情非常不满,这些报道都对朴施厚的声誉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同时表示,案件调查过程中,警方应对涉案人员的个人隐私进行保密,但西部警署明显没有做到这一点。为避免朴施厚遭到搜查机关的恶意以及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的伤害,他们将向西部警署的上级机关进行申诉,要求对案情遭泄露一事进行彻查,并查明究竟是谁在散布与事实无关的谣言。据悉,首尔西部警署对朴施厚涉嫌强奸案的调查已进入尾声,将在本月内终结调查,并将案件移交检察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