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KB前成员曝组合休息潜规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14: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出道到现在已经有起个年头的AKB48,尽管人气爆棚无光无限,但成员传出的风波不断,先是有峯岸南被拍摄到在男友家过夜,被迫剃光头发,声泪俱下向公众道歉,又有山口里子下海拍AV让粉丝们伤透了心,然而,最近又有第二位投身成人影片的“正牌”AKB48成员,第九期研究生高松惠理变身“橘梨纱”,更牵扯爆出该团体其实也会遵循潜规则陪睡。

  原本是正统派美少女的“橘梨纱”,有着白里透红的白瓷肌肤,一直以来都非常受到期待。而比起她的AV出道作品更受关注的,则是橘梨纱在制作手册中的访问内容。似乎在暗示着AKB时期曾经遵循潜规则。

  据知情人士表示:“橘梨纱回答初体验问题时,表示自己目前为止只和一个人发生过关系,但‘17岁的时候,和不是男朋友的对方去酒店开房了,是不能拒绝的人……’。不喜欢对方甚至不怎么认识对方,因此被认为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潜规则吗。”而当初第一个做AV的AKB成员山口里子,也曾在出道当AV时爆料潜规则一事,爆料的内容和橘梨纱十分类似。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