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濑智也爆料杰尼斯最麻烦艺人为锦户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20: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TOKIO成员长濑智也参加日本台节目《Shabekuri007》录制,他在节目中回答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还用真名曝光了杰尼斯事务所最麻烦的艺人是锦户亮。

  长濑智也透露,有一次锦户亮喝醉酒给他打电话约他,他说很忙拒绝了,可是锦户亮却不肯让步,说一定要等他去。长濑智也在节目上还开玩笑说:“他以为是我女朋友吗?”最终他推脱不了只好出去跟锦户亮见一面,结果对方又拉着他去超市,不让他回家。不过长濑智也有一次约锦户亮,锦户亮却只是一句“今天不行”就拒绝他了,长濑智也当时也态度强硬地表示必须见面,可是锦户亮却说:“别这么说嘛,反正你肯定也没什么大事不是吗?”让身为杰尼斯前辈的长濑智也实在不能接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