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Jessica与Krystal姐妹广告幕后花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12:19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生组合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携胞妹f(x)成员Krystal为某饰品品牌代言,前日(1月14日)该品牌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两姐妹广告拍摄花絮短片。

  公开的短片中,Jessica和Krystal正在接受采访,讲述自己眼中对方最美的时刻。Jessica表示:“妹妹工作的样子让我很心疼,她在家休息睡觉时最美。”接着Krystal说道:“我觉得姐姐吃饭的时候最美,我有一次做饭给她吃,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当被问及“如果真的结婚的话”时,穿着婚纱拍摄广告的Jessica透露:“拍摄前一天看剧本的时候,我确实想过,如果真结婚的话要怎样跟妹妹说呢,想着想着就哭了。”眼中噙满泪光。

  看到姐姐讲述的Krystal表示:“干嘛这么煽情”,Jessica回答:“讨厌要分开的感觉,悲伤瞬间就涌上来了。”最后Krystal又称:“我认为我要照顾姐姐,要替她做饭、为她收拾,应该会经常叫她回家,所以我们不会分开的。”说完露出灿烂笑容。闵京美/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