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年度十大娱乐新闻 鸟叔骑马舞第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10: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神曲“江南风”翻唱大盘点

简介:

  “韩国体育”新闻网(sports.hankooki.com)票选年度十大“星”闻,“骑马叔”PSY靠神曲《江南Style》闻名国际夺冠,击败闹出霸凌丑闻的“T-ara”;“宪哥”李秉宪新片大卖,又与女友李珉廷热恋,分占第3及第6名最风光。

  No.1

  骑遍世界

  PSY(音同“赛”)靠点阅率逾10亿、蝉联美国告示牌单曲榜7周亚军的《江》曲,成功“骑”遍世界,也捧红在《江》曲大跳骑马舞的“小PSY”──7岁童星黄民宇。小PSY今将首度登“台”,代言电子产品,比本尊早一步来台。

  No.2

  欺压队友

  T-ara因7月底惊传团员集体霸凌前队友花英,花英惨遭解约、退团,粉丝、网友不谅解,该团人气大伤,转赴海外发展,原定12月入团的新成员Danee也因团内状态不稳定,暂缓入团计画,先拍新剧《学校2013》。

  No.3

  票房亮眼

  韩片今年气势如虹,全智贤的新片《神偷大劫桉》、宪哥的新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在韩破千万观影人次,刷新韩国影史记录。

  No.5

  扬威国际

  今年9月金基德执导的《圣》片勇夺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狮奖肯定,韩国文化部特地颁发文化勳章表扬。

  No.6

  恋情曝光

  李秉宪4月起2度传出与小一轮的李珉廷“婚”头,但双方否认,8月才在官网认了对方,恋情曝光,被网友亏:“看来绯闻可信度很高。”

  No.7

  罢工抗议

  贴脸绯闻

  IU上月“手滑”上传与“Super Junior”银赫脸贴脸亲密照,遭韩国成人手机游戏,引用两人照片做脱衣游戏插图,“国民妹妹”形象破功。MBC电视台为维护新闻自主,罢工长达半年,与IU事件并列第7。

  No.9

  一哥回归

  韩国“综艺一哥”姜虎东去年因传逃税,暂别演艺圈,日前以《膝盖道士》节目重返演艺圈,明年还预计搭档“东方神起”昌珉主持节目。

  No.10

  嗑药被逮

  “神话”李珉雨前女友AMY,因涉嫌吸食可让人产生幻觉的麻醉药品异丙酚(Propofol),遭警方逮捕判1年徒刑,大众再度重视艺人吸毒、滥用药品的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