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英爱撇奢华喊告电视台 自清别墅仅百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的一档节目将于12月4日发表公开道歉,为不久前对韩国女艺人李英爱住宅的错误报道道歉。

  上个月26日,该节目播出了有关李英爱夫妇位于韩国京畿道一处住宅的内容。节目组因未能见到李英爱夫妇而采访了李英爱夫妇的邻居,并引用邻居的话称“李英爱的家总面积达540平方米,雇佣了20多名护卫和保姆,还专门为这些雇员租用了一辆大巴供他们上下班使用”。

  节目播出后不久,李英爱就向韩国言论仲裁委员会提出了控诉,指责该节目播出虚假内容,已对她的形象造成了损害。李英爱的法律代理人表示,李英爱一贯过着勤俭节约的生活,而MBC电视台的错误报道让观众误以为李英爱喜奢华讲排场,已对于她的大众形象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MBC电视台相关负责人12月3日上午表示,经过与李英爱的法律代理人协商后,他们认为对李英爱住宅的报道的确存在一些误导,因此决定在12月4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就上次的错误报道进行修正,并向李英爱以及广大观众道歉。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