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韩国SM公司经纪人打粉丝遭到指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段韩国SM公司经纪人殴打粉丝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今年8月, Superjunior等SM公司旗下艺人返回韩国,不少粉丝赶到金浦国际机场迎接,现场极其混乱,当EXO成员们穿过人群时,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粉丝被挤到了前面,EXO的经纪人看到这个情景后不由分说猛拍其头部。人们在纷纷谴责该经纪人的同时,还将2010年Shinee的经纪人殴打粉丝的视频截图发布在网上。据悉,2010年打人事件曝光时,SM公司曾发表了道歉声明,称今后会严格规范经纪人的行为,避免日后发生类似的事件。

  一名韩国演艺界人士表示,不论这两段视频中打人的是不是同一人,SM公司作为韩国最有影响力的娱乐公司,两年时间里连续爆出经纪人殴打粉丝的丑闻,其管理存在问题难咎其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