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根硕化身游戏达人现场卖萌秀中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1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亚洲王子”韩国超人气偶像张根硕空降成都为某游戏做代言并出席新闻发布会。“人气天王”果然名不虚传,得知张根硕飞抵蓉城的消息,不少粉丝早早的聚集在机场坐等,同时亮出各种灯牌、条幅、海报,阵势超大,连机场工作人员都感到震惊。

  此次代言游戏,张根硕也在现场秀起自己的游戏功夫。张根硕不只是游戏达人,同样是微博达人,经常通过微博与粉丝交流,上传自己的萌照讨粉丝欢心。今日记者会也表示常常透过微博和粉丝互动,同时谈到了自己年底来中国的计划。

  近年,不少韩国艺人都来中国发展,而说中文便是最大的罩门,所以都积极的练习中文。张根硕虽然忙着巡回演唱会,没有时间学习中文,不过现场即时来了一段中文也让现会场笑声不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