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韩娱改版上线 众韩星贴心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2日15: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2年9月,新浪娱乐韩娱版块经过改版,新版正式上线。全新的版面除了更加美观,也更加便利,焦点图、视频和韩星微博等得到突出。内容方面也进行了精简,将大家最爱看的新闻内容进行集中体现,节约浏览时间。同时新浪韩娱原创的内容进行凸显,方便大家了解更快、更深度、更精彩的韩娱内容。

  新浪韩娱于2006年5月正式上线,是国内门户网站中的第一个专门成立的韩娱频道,经过六年的发展,现在新浪韩娱已经成为集最快韩娱新闻、深度韩娱报道、最热韩星消息、热门演出报道、丰富的图片和视频为一体的平台,给韩娱爱好者们提供丰富的信息。

  为了不断求新求变,在瞬息万变的网络时代以最一目了然的形式给大家提供多种形式的韩娱信息,2007年底,新浪韩娱曾经进行一次改版。而时隔近5年后的今天,新浪韩娱再次进行了版面的改革和更新。

  在新的页面上,我们除了可以看到更美观的版面,也可以感受到更大程度的快捷和便利:焦点图更大更抢眼,可以对最新的图片新闻一览无余;同时页面突出了最受大家欢迎的两种形式:视频和韩星微博。视频置于页面顶端,焦点图的右方,韩星微博精选则紧随在下面,一目了然的同时也方便点阅。

  此外,除了页面的改进,内容方面也进行了精简。每天的新闻瞬息万变,新版将大家爱看的新闻得到集中体现,节约浏览时间。此外,新浪韩娱独家原创的内容也进行集中展示,每周一星、最韩流、独家策划和独家专访的位置有所凸显,让大家可以更便利地了解来自新浪韩娱独家带来的热点人物及事件展示。

  新浪韩娱的一切变化,都是为了给关注和爱好韩娱的朋友们一个更好的平台。请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