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吉泽明步迷倒女生 连绮岚被男友当性玩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8日14: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日本女优吉泽明步来港出席微电影《我爱食草男》记者会。因昨日香港刮起台风,吉泽乘坐的航班亦稍有延误,耽误了她来港澳宣传的行程。吉泽身穿抹胸连衣裙现身略显疲惫,会上她也不多发言。记者会结束后,吉泽身旁的工作人员更急急拉走她到后台拒绝受访。事后他们解释指吉泽于活动开始前已指自己状态不好,担心表现不佳,她又言本月20日会再来港出席品牌活动,希望届时在有更好的准备之下才接受访问。

  同片中另一女主角连绮岚表现相当期待与吉泽明步的对手戏,她也情有独钟吉泽厚厚的嘴唇。连绮岚自曝近日与男友徘徊分手边缘,但她对此事亦不愿多提,在婉转追问之下,连绮岚默认了导致他们关系破裂的原因,是因为男友欠能力养家,而且把她当成性玩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