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正恩生母纪录片首曝光 皮肤白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2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ETtoday新闻云”微博透露,朝鲜从上个月开始强力播放一部关于领导人金正恩母亲高英姬的记录片,有许多像高英姬陪伴金正恩画画的画面,都是过去从来沒有公开过的。影片更称高英姬是“朝鲜的母亲”。

  在朝鲜政府日前公开播放的记录片中,高英姬生前第一夫人生活首度以影片方式曝光,她穿著朝鲜传统服裝翩翩起舞,皮肤白皙,画面中多戴著墨镜陪伴金正日视察军队,还有充满母爱地在金正恩身边看他画画。

  影片中也出出现高英姬持枪保护金正恩的画面,并盛赞她是一名神枪手。一段她在自己50岁生日宴会上的公开发言,语调温柔,展露对金正日的崇高尊敬,“朝鲜人民怀抱对将军(金正日)的信赖过生活。”

  高英姬在日本出生,六零年代回到朝鲜,加入万寿台舞蹈团担任舞者,美丽的容貌让金正日大为倾倒,成为金正日的第四任妻子,并在2004年因癌症病逝法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