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俊秀为台湾小吃不顾形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3日15: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韩国天团东方神起分裂而出的团体“JYJ”继去年四月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之后,团员当中年纪最小的金俊秀日前再度来到台湾,将于二十三日晚举行首场在台个人演唱会。二十二日下午,一年多没来台的俊秀帅气现身记者会,一向爱吃的他毫不顾忌形象的大吃各种台湾小吃,更透露最爱的就是珍珠奶茶。让主持人黄子佼都笑称他对美食的专业评价好像在做美食节目。

  近来演艺圈团体纷纷盛行单飞不解散,JYJ也不例外,金在中、朴有天两位跨足戏剧,而俊秀则是选往音乐剧方向发展,他也直言自己以前就对舞台剧很有兴趣,先前还曾演出过一部音乐剧《莫扎特》。

  而出道九年,这次单飞出个人新专辑,也让习惯了三个人一起行动的俊秀大呼在台上压力山大,自己还在逐渐适应之中。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