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敏镐北京出席商业活动 用中文说我爱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15: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大热韩剧《城市猎人》而人气急升的李敏镐,于今日(9月26日)在京出席了某品牌汽车新品发布活动。虽是短短十几分钟的出场时间,却引爆了全场气氛。而平时就酷爱开车的李敏镐,也坦言:平时工作压力大,主要通过开车来缓解压力。

  第一次来北京的李敏镐,似乎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不但在微博上咨询好吃的、好玩的,还在接受访问时,向在场的媒体们打听了解。并坦言:“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中国,这次来已经吃到了北京烤鸭,还希望接下来抽时间能去参观紫禁城、长城,多多了解中国文化。”

  开通新浪微博后,李敏镐通过这样的平台与中国的粉丝互动,而粉丝们在微博上得知李敏镐的中国行时,更是早早去机场接机。此举令李敏镐很感动,他表示非常开心,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努力学习中文,与粉丝们更好的互动。接受采访时还不忘秀中文:“大家好,我是李敏镐”、“谢谢你们”。并且现学现卖了:“我爱你”、“吃了吗”等等。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韩国演员来中国发展,李敏镐透露自己也希望有机会和中国的导演、演员合作,“希望有机会的话,可以和吴宇森导演、刘德华合作”。而《城市猎人》是否还会再拍续集,李敏镐也表示暂时无此计划。面对平时忙绿的工作,李敏镐坦言:“平时工作压力大,我喜欢开车,也通过开车来缓解压力”。孙慧:文并图 视频:邹建/李佰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