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有炫富“美美” 卢星宇父女被曝敛财23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16: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又有炫富“美美”,郭美美之后又现“卢美美”,卢星宇父女被曝敛财23亿。

  郭美美之后,微博再现名人。

  1987年出生,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传媒专业毕业,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全球华商未来领袖俱乐部秘书长,富二代……这些词累加在一起,就是新近的网络红人卢星宇。

  8月 16日,“中非希望小学”一下成为微博上的热门关键词,这个低调的项目和它的“富二代”管理者卢星宇也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网民把卢星宇称为“郭美美二代”,称其“将取代郭美美成为最新网络红人”。民众关注卢星宇,其意在关注当前的社会焦点问题—慈善腐败。17日,记者通过微博私信联系卢星宇,当日下午5时左右,卢星宇通过微博公开回应了记者及网民关心的几大问题。

  事件回放

  “中非希望小学”突然爆红

  8月16日,有媒体报道了北京多所农民工子弟学校遭拆迁,涉及大兴、朝阳、海淀近3万学生的消息。这则新闻让很多网友关注和痛心,在关注“希望小学”等信息时,有网友发现了“中非希望工程”项目,并把相关信息发到了网上,这个项目因此进入网友们关注的视野,而该项目主席团错综复杂的亲属关系也令人大跌眼镜。根据6月13日新华网的报道,“中非希望工程”将在10年内为非洲捐建1000所希望小学,耗资约为20亿元人民币。

  很快,有网友发现,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卢星宇也开设了实名认证微博,其微博ID为“卢星宇-吸血鬼美人鱼”,认证信息为:全球华商未来领袖俱乐部秘书长、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有网友发微博称:“卢星宇一夜成名,风头盖过郭美美!原来那个中国拿出15亿在非洲援建1000所希望小学的项目就是她这个1987年出生的小妹妹负责的。她所经营的慈善组织和红十字会一样,对所有捐款提成10%作为管理费,即一亿五千万。怪不得自己国家孩子上不起学她不管,却热衷于让非洲的孩子上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