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木村拓哉再传婚变 女儿抚养权或交妻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17: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本万人迷木村拓哉与妻子工藤静香的婚变传闻屡见不鲜,最近又有当地杂志指二人在2年前,因男方经常光顾风月场所及不顾家,而通过律师谈离婚,两名女儿的抚养权将交给静香。

  有知情人士透露,正忙于拍摄新剧《南极大陆》的木村,希望在不影响剧集的情况下宣布离婚,可能在8月举行记者会交代离婚事宜。

  万人迷木村拓哉在千禧年与才女艺人工藤静香结婚,让粉丝彻底死心,但2006年起就传感情失和要离婚。5年过去了,离婚并未成真,但传闻却不曾间断,似乎就是有一股念力要两人分手。报导说,原本双方共识今年春天,没想到日本311大地震,不适合因私事惊动外界,所以才拖到8月。     报导说,木村夫妻两年前就透过双方律师谈离婚条件,但木村身为杰尼斯的第一把交椅,所属团体SMAP身系许多赞助商合约,木村考虑一旦离婚会对经纪公司造成很大伤害,其实很难做决定。而现在木村参加TBS大戏《南极大陆》演出,难道会不顾新戏的收视而在8月开记者会吗?实在令人好奇。报导说,木村其实已几乎不回静香和两个女儿住的家,拍《南极大陆》外景长达两个月也没有一通电话,出席朋友的聚会更拿掉婚戒,静香对他已死心。一旦离婚,静香将会取得孩子的监护权,财产分配当然也会是大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