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大成过失撞人致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17: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负责BigBang成员:大成交通事故案的韩国首尔永登浦警署,在当地时间24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对这起交通事故的最终处理结果。警方称事故中的死者玄某是被大成的车撞死的,将移交检察院处理,并建议检察院对大成不拘留起诉,而大成将有可能被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万)以下罚款。

  永登浦警署负责人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科学搜查研究院的尸检结果以及其他现场证据表明,这起交通事故中的死者玄某是被大成的车撞死的。大成涉嫌超速行驶以及怠慢注视前方。警方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还公布了一些现场录像。

  警方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死者玄某因酒后驾驶摩托车撞上路灯,导致头颈受伤并倒在了路上,随后开车路过的大成因怠慢注视前方而撞上了躺在路上的玄某并拖行28.8米。从玄某倒在路上到大成的车经过,中间只相隔132秒,因此警方最终判定玄某是被大成的车撞死的。

  根据韩国交通事故处理特例法第3条第1项,刑法第268条规定,因重大过失而致他人死亡将被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2000万韩元以下罚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